將古早味的【麻粩】改成一口吃的尺寸,讓品嚐變得優雅許多。加上林金生香老饕客人的推薦:將麵茶佐以牛奶調和,讓原本只是一套古早味拼裝的餐點開始有了驚人的變化…

麵茶台灣粩.jpg 

【麵茶】麵茶粉以豬油/芝麻拌炒,製成葷/素的麵茶,先以溫水化開,再注熱水調整喜歡的濃淡。


將麵茶略微化開即止,撒上【南屯老街】上【米麩店】用營養的糙米爆過後的米香顆粒,在飲用麵茶時有些口感,除了熱量還有更多營養。再佐以牛奶罐盛裝的是用蒸氣打發的【熱奶泡】,讓大家可酌量注入調出自己喜歡的麵茶濃度。

最厲害的是,麵茶以熱奶泡調整最愛的濃度後,含有奶泡的麵茶糊超級合適將麻粩【蘸著品嚐】,會將原先的麻粩香味成倍的爆炸出來,真是太好吃太消魂啦~

--
【註1】麵茶有葷/素可供選擇,點餐時會特別跟您提醒,風味有所不同可多嘗試。

【註2】麵茶、麻粩於【林金生香】都有販售,用餐完可前往購買。

林金生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866.tw/

arrow
arrow

    研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