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御膳欽點 手作狀元 念念不忘的好滋味】

糕模手作.png 

狀元糕的【典故】來自皇帝下鄉吃嚐到的美味,後來成為【及地狀元】與皇帝相識的故事,皇帝借此欽點稱作【狀元糕】。後人將【狀元】這個概念,為嫁娶中岳父大人對於未來女婿的期許,也是對出嫁女兒的深深祝福。 

狀元糕吃起來滑口的綿密,成為手作體驗好玩的關鍵,將【手心溫度】經由用心地搓揉,在溫度傳導的過程中體會著,不同口味的不同個性,細細關心在手掌心糕料的變化。只有在掀開糕模那刻,才能揭曉是否達到心中的完美無缺。

究竟要怎樣才能做的完美漂亮呢?

是要手掌心的溫度夠高?或許是加倍細心的搓揉?還是施力大小的變化?來研香所親自體驗就對了!


--

【綿密狀元糕】是林金生香熱銷的商品,獨特的口感彷若慕斯的質地,吃起來滑口不油膩的綿密讓人印象深刻,搭配茶湯還是咖啡都非常速配。


arrow
arrow

    研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